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电信,战“疫”中的奋进者

2020-02-20 11:1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疫情来势汹汹,除夕前一天,浙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桐庐电信吹响集结号,奋斗在战“疫”一线。

  第一时间向指挥部提交了通信保障十项承诺,在指挥部设立临时办公室。

  作为一家综合通信运营商,关键时刻勇担央企责任,承担了所有隔离点的监控安装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迅速组建突击队,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全力以赴完成指挥部下达的任务。

QQ截图20200220113525.jpg

  通过全体突击队员们的奋战,第一批数百个监控点已经上线,指挥部大屏随时可看到各个监控点的情况,动态侦测告警实时发布在管理员手机终端,人防+技防,大幅度减轻一线蹲点人员的压力,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评价。

  积极响应战”疫”大行动号召,桐庐电信承包了一个小区的联防联控服务工作。“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纷纷响应,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奉献自身力量,演绎最美“逆行”。

QQ截图20200220113541.jpg

  风雨无阻,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每天16小时轮流值守小区,测温、登记、检查和便民服务一样都不落,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

  战“疫”还在持续,我们的集结号就不能停下,桐庐电信人永远在奋进的路上!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疫情来势汹汹,除夕前一天,浙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桐庐电信吹响集结号,奋斗在战疫一线。通过全体突击队员们的奋战,第一批数百个监控点已经上线,指挥部大屏随时可看到各个监控点的情况,动态侦测告警实时发布在管理员手机终端,人防+技防,大幅度减轻一线蹲点人员的压力,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评价。战疫还在持续,我们的集结号就不能停下,桐庐电信人永远在奋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