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邮寄上门!同学们,你们的新课本马上就到了

2020-02-14 1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单佳铭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晓 单佳铭) 装袋、折叠、封胶带……2月14日上午,在桐庐新华书店青山教材仓库,邮政和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新学期的教材,全县40余所小学、12所初中的教材,都将以邮递的方式送到同学们手中。下午,桐庐邮政分公司开始派送,部分学生今天就能收到新学期的教材。

WechatIMG104.jpeg

  受疫情影响,学校延后开学,县教育局决定通过邮政投递的方式,解决中小学生在家没有教材的问题。教材发放对象为当前居住在桐庐县范围内的小学、初中1至9年级学生。

WechatIMG105.jpeg

  偌大的仓库整齐地堆放着各个年级的教材,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套,先分类整理,再统一打包。因为时间紧、数量大,他们将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尽快将书籍送到学生手中。“今天下午开始第一批的配送,桐庐这边加上分水片大概有3.4万份教材,也就有3.4万个包裹。我们争取在18日之前,把教材全部送到学生手里。”桐庐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何江平说,中小学教材配送全部由桐庐邮政承担,无需经过中转站,直达学生家里。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装袋、折叠、封胶带……2月14日上午,在桐庐新华书店青山教材仓库,邮政和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新学期的教材,全县40余所小学、12所初中的教材,都将以邮递的方式送到同学们手中。下午,桐庐邮政分公司开始派送,部分学生今天就能收到新学期的教材。偌大的仓库整齐地堆放着各个年级的教材,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套,先分类整理,再统一打包。桐庐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何江平说,中小学教材配送全部由桐庐邮政承担,无需经过中转站,直达学生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