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企业复工在即 员工安置成难题 别急!热心民警来帮忙

2020-02-13 10:57 来源: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邓晓忠 通讯员 赵鎏杰

  “感谢民警同志,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2月12日,杭州华润老桐君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徐宝星专门来到桐庐凤川派出所,向民警胡小根表示感谢。

6cb68e919ef7e11c666eb1d2bf6729f.jpg

  杭州华润老桐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制药企业,已经收到政府的复工批复。本来,企业复工是件好事,但有个问题却让企业的负责人犯了难。原来,这家企业的很多员工都是周边的村民,因为疫情管控,需要企业实现生产、生活(食宿)封闭式管理。由于企业自身条件有限,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防区民警胡小根得知企业的困难后,立即向所领导汇报,并积极帮助与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卫健部门联系,妥善将企业的87名工员安置在了辖区的一家旅馆统一住宿。同时,严格落实每日登记、检查、消毒等防疫措施,既为企业的顺利复工解决了难题,也确保了安全。

  无独有偶,辖区的另一家保洁服务公司也因为员工上班的问题向民警求助,胡小根也热心帮忙联系,帮助解决了10名员工的住宿问题。


编辑:郑胜颖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谢民警同志,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2月12日,杭州华润老桐君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徐宝星专门来到桐庐凤川派出所,向民警胡小根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