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又是右转工程车!杭州骑公共自行车男子被大吊车碾过生命垂危
2019-03-18 09:06:58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章贝佳 通讯员 宋德宝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德胜中路石桥路交叉口,一个骑公共自行车的男子被一辆大型工程吊车撞倒。

  报料人裘先生说,他看到当时斑马线上侧停着一辆大型工程吊车,右前轮后方,躺着一位穿黑衣的伤者,旁边倒着一辆公共自行车。120把伤者送往医院,交警把大吊车司机带离现场。

  有目击者说,当时骑车男正在斑马线上从南向北骑行。工程车到了路口右转驶入德胜中路。转弯工程车和直行自行车相撞在斑马线上,右前轮从骑车人腿部碾过才停下。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全身多处骨折、大出血,生命体征不稳定,正在全力抢救,但“情况不是太好”。

  “3·17”事故简况

  2018年3月17日11时55分许,辜某(男)驾驶浙A5A8××号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在石桥路德胜中路口由南向东右转时,与一辆通过该路口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自行车男子(具体身份信息不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救治,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公共自行车;工程吊车;简况;斑马线;男子;石桥;中路;工程车;路口;自行车男子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