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长兴女子因家庭琐事酒后欲轻生 特警及时赶到施援手
2019-02-27 14:03:17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丰 宇

  春节期间,长兴一女子却因为家庭琐事,一气之下独自喝下6瓶“江小白”,随后跑到楼顶欲跳楼轻生,好在长兴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将女子成功救下。

  2月9日凌晨3时30分许,长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情指联勤中心指令,某小区1号楼有一女子在哭泣,疑似有跳楼迹象。

  特警队员立即赶至现场,顺着吵架声在楼顶发现一男一女,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并有跳楼倾向。因为雨雪交加的天气,女子衣着较少冻得直哆嗦。特警队员考虑到女子安全,趁女子和老公争吵之际,立刻上前将女子控制住并将其从16楼楼顶带回其14楼家中。

  经了解,女子与其丈夫因琐事发生纠纷,后于9日凌晨想不开独自一人喝下6瓶江小白后欲跳楼轻生,幸亏特警队员及时赶到,成功制止了一场家庭悲剧的发生。

标签: 女子;跳楼;特警队员;轻生;楼顶;长兴县公安局;老公;家庭悲剧;家庭琐事;女子情绪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