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四季青帅气男模走丢 监控中,还有个男人一路上尾随他!
2019-02-20 17:1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蒋慎敏 许雷阳 朱梦玲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通讯员 许雷阳 朱梦玲)凡凡(化名)是一名模特,在杭州四季青一带还有点名气。

  不过2月19日那天,凡凡走丢了。

10.jpg

  这是因为,凡凡这模特有点特殊——他是一名儿童模特,今年才四岁。

  另类晒娃 晒出个小有名气的模特

  凡凡的父母都是安徽人,来浙江从事服装生意已经六七年了。

  夫妻俩在四季青和湖州都有童装批发的店面。两年前,凡凡妈妈突发奇想,给孩子烫了个潮流发型,让他换上自己店里的童装,当起了模特。

  其实夫妻俩也没有网店,只不过在朋友圈发发,一来朋友圈里有些客户,二来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晒娃。

  没想到这一晒,凡凡可爱的样子倒是在四季青一带有了些名气。时不时有店家找上门来,请凡凡做模特。

  凡凡妈妈也是挺热心的,就当帮忙,也不收钱。

11.jpg

  去年六月,湖州一家厂商来四季青,看到了在商场二楼玩的凡凡。

  正巧这家厂商还有十几个版的夏装没有请模特拍,他们就跟着凡凡到了店里,邀请凡凡去湖州拍一组。

  凡凡妈妈答应了,拍完还是没收钱。不过厂商过意不去,给凡凡送了不少童鞋,后来还偷偷给凡凡塞了一个一千元的红包。

  没想到,这一组照片一拍,效果挺不错,到了年底陆陆续续还有厂商来“预定”,凡凡妈妈甚至还真为此想过,要不要让凡凡试着做一个正式的童装模特。

  可这念头都还是想想而已,凡凡却不见了。

  平时不下二楼的凡凡 出了商场不见了

  刚过完年,凡凡父亲就赶去湖州忙,凡凡母亲则负责在四季青这边的店面。

  这几天尚未招到新的员工,凡凡母亲忙得有些停不下来,2月19日那天,送走两个客户后,凡凡母亲发现,凡凡不见了。

  “我们店面在二楼,平时他都在二楼玩的,不仅我们自己有教,他自己也很小心,说那个电动扶梯‘不敢下去’。”凡凡母亲心中焦急,周边发现动静的商户们也帮忙一起找小模特凡凡。

  很快,通过商场内的监控,大伙儿发现了凡凡的去向。不敢去电动扶梯的凡凡这天走进了商场一角的银行,沿着银行内的扶梯下楼出了商场。

  只不过,监控中只能看到凡凡走到商场门口的公交站附近,很快就走出了监控范围。

  大伙儿连忙报了警。

  民警快速出动 好心人一路“尾随”

  民警赶紧查看监控,发现凡凡出现在清泰立交桥附近,距离他走丢的公交站,已经有2公里路程了。

  发现了凡凡,这是好事,但让民警们紧张的是,监控里,有一名男子一直尾随在凡凡身后。

  是要拐带凡凡吗?

12.jpg

  看起来又不怎么像——男子就是一路跟着,没什么动作,也没和凡凡互动。

  确定凡凡位置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并顺利在上城区某岗亭处找到了凡凡。同时,也找到了那名尾随的男子。

  男子说,他看到孩子一个人走在路上,边上也没大人,怕孩子出危险,但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所以一直跟在他后面。本来打算等到了有岗亭的地方,找到人能够帮忙看着孩子,他再离开。

  原来,还是一位好心人。

  “昨天儿子回来后,一直说吓死了,再也不跑了。”凡凡妈妈说,凡凡跑出商场后其实想回来却发现自己迷路了,走来走去都不对,“好在大家都很帮忙,民警动作也超快,还有一位好心人一路看着我儿子。”

  凡凡妈妈希望通过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找找这位好心人,“我想当年好好谢谢他!”


标签: 模特;四季青;民警;浙江;商场;好心人;妈妈;湖州;店面;厂商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