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拉布拉多犬跳上路人电动自行车 民警朋友圈发图找到失主
2019-01-23 10:30:5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叶米微

  1月20日傍晚,金华市民邵女士在朋友圈看到白龙桥派出所发布的微信图片后,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爱犬。

  1月19日下午,一名热心女子牵着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犬,走进婺城公安分局白龙桥派出所寻求帮助。

  原来,当天她骑着电动自行车路过十二局附近时,看到路边有一只黑色的狗没有主人看管,便停下车来看看。谁知,她一停车狗就跳了上来。她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就带着这只和人颇为亲近拉布拉多犬来到派出所。

  民警暨哲佳看到拉布拉多犬的脖子上有一条崭新的红色项圈,而且从外观上看不像是流浪狗,应该是谁家的宠物走丢了。民警到附近走访询问,附近居民表示不知道这是谁家的狗,也没见过这条狗在附近出现。一时间找不到线索,民警只好将它暂时留在派出所。

  拉布拉多犬乖巧听话,大家给它喂好吃的、逗它玩,拍照片。这时,民警姜舍林受到微信朋友圈寻人的启发,便拍了几张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可以帮助找到拉布拉多犬的主人。

  信息发布后,很快就有了回音。1月20日傍晚,失主邵女士赶到派出所,称朋友圈里的拉布拉多犬是她家的。邵女士说,爱犬是前一天上午在雨荷小区附近丢失,自己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后来看到了民警发布的朋友圈。在派出所,邵女士看到宠物犬安然无恙,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经过确认,将这只拉布拉多犬交还给了邵女士。

  线索提供:姜玥

标签: 朋友圈;派出所;拉布拉多;微信;爱犬;女士;民警;金华市;发布;电动自行车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