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新昌交警:办完满月酒再送他去拘留所
2019-01-22 09:44:3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俞颖颖 通讯员 吴钢

  1月20日,是新昌人小顾一家人为儿子办满月酒的日子,但几天前,小顾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而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了解到小顾家里的情况后,新昌公安交警部门从合法合情角度出发,决定暂缓处罚,等小顾办完满月酒后再送他去拘留所。

  1月10日晚上6点多,新昌县七星街道鼓山西路万丰大道西口,交警在执勤。一辆车突然挤进两个车道中间的缝隙,在剐蹭了右边3辆车子后,朝右侧道路逃窜。

  事故发生后,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马上介入调查,在调取了现场监控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嫌疑人正是小顾,1993年出生,民警发现,除了肇事逃逸,小顾还涉嫌无证驾驶。

  1月11日早上,小顾赶到交警大队自首,对于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小顾告诉民警,去年他在河南工作时曾在当地报考驾照,但还没来得及考科目四就回了新昌,所以一直没有拿到驾照。“我本来想下次回河南时顺便去考科目四拿驾照的。”小顾告诉民警。

  因为小顾没有驾照,家里的车平时都是妻子在开,但偶尔小顾也会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外出。1月10日晚上,小顾开车上路,远远看到有交警在执勤,心里慌了。“我担心他们在查无证驾驶。”小顾告诉记者,当看到前面两排车中间有缝隙,他没有减速,见缝插针般快速通过,这中间剐蹭了旁边的车辆,但他选择了逃逸。

  当天晚上,因为害怕交警追过来,小顾躲进了事故路口旁边的小区里。回家后,担惊受怕了一夜的小顾,决定自首。

  “我非常后悔,儿子马上就满月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喝上满月酒。”审讯中,小顾告诉民警。最后,新昌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小顾暂缓处罚,等他办完孩子的满月酒后再送他去拘留所。

标签: 公安交警部门;拘留所;逃逸;满月酒;驾驶;处罚;驾照;肇事;行政拘留;民警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