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49岁女嫌犯偷拿59岁网恋男友3万元“恋爱押金”
2018-09-29 11:13:1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勇

  9月28日,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在“雷霆2号”行动中,抓获一名女逃犯。

  陈某,女,49岁,萧山人,离异,无业,一直想找个有房的老公。

  9月15日,陈某在珍爱网上认识了老周。老周也是萧山人,比她大10岁,头发有点秃,衣着也较土。但一来二去,陈某知道老周是拆迁户,有房,有钱,离婚多年,也想再找个老伴。

  只用了三四天,两人就在微信上相谈甚欢,见过几次面吃过几次饭,还相约一起去金华旅游。

  9月20日,老周与陈某在公园约会,因为临时有其他事,金华旅游不得不取消,退票时,老周不会操作支付宝,让陈某帮忙,并把支付宝密码告诉了她。

  分开没多久,老周手机接到一条扣款短信,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3万块钱被转走了。

  老周那个心痛啊,但想到两人算是在谈朋友,只能把苦往肚里吞。

  过了几天,两人因为房子的事起了争执,老周情绪激动,说起3万块钱的事。陈某回答:“这3万元是你和我好的押金,万一不和我好了,押金就不退了。”

  老周觉得陈某太有心机,这种老伴不能找,提出让陈某退款,陈某拒绝,连续几天不接老周电话,微信也把老周拉黑。

  老周气坏了,到城厢派出所报警。

  9月28日,在全市“雷霆2号”行动中,城厢派出所将陈某抓获归案。


标签: 城厢派出所;雷霆2号;公安分局;支付宝;萧山区;逃犯;行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