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19岁小伙雨夜跳下仙居盂溪不幸遇难 曾试图回头
2018-05-31 09:42:03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高波

01.jpg

  仙居水域搜救队在现场搜救。    

  前天晚里,仙居县福应街道大卫影城附近,一名年轻男子从东区桥头跳了下去,仙居水域搜救队当晚赶去救援未果,昨天上午,这名男子被打捞上岸,但已遭遇不幸。

  5月29日晚上,仙居下起了大雨,从下午6点下到晚上9点左右,永安溪的几条支流水位暴涨。当晚10点50分左右,仙居警方接到报警,称盂溪汇入永安溪处的东区桥头有人落水,警方立即联系仙居水域搜救队,先后赶到现场救援。

  水域搜救队副队长应再兴告诉记者,救援队员赶到时,由于水势太大,加上岸边有个城区地下管道出水口,搜寻过程并不顺利。由于事发水域深浅不一,水情复杂,打捞持续到凌晨1点43分时,搜救人员决定暂停搜救,30日上午6点天亮后,搜救行动继续。

  经过警方连夜查看监控,发现落水男子于29日晚上8点多在桥边轻生下水。“男子落水后,在水里扑腾一番后站起,可能中途出于本能,该男子挣扎着往回走了一段距离,却不幸被水冲走。”应再兴说,“那时候水深及腰,如果在原地坚持一会儿被人发现,还有获救可能。”

  遗憾的是,男子的几名同事几分钟后找到事发地时,水面上已经看不到人了。

  昨天上午9点32分,在距落水处50米左右水域,男子终于被打捞上岸,但已无生命体征。据介绍,男子徐某今年才19岁,目前警方排除他杀。

标签: 水域;男子;水域搜救;警方;现场搜救;地下管道;救援队员;生命体征;事发水域;搜救人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