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路遇老人突发疾病 嵊州一公交车“客串”救护车
2018-05-24 09:33:39 来源: 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张峰

  近日,嵊州市一公交车行驶途中,遇上一位身体不适的老人。司机在征得乘客同意后,搭上老人并将公交车开进了嵊州市人民医院。

  事发当日上午,司机王建明驾驶着13路公交车从新昌泰风科技站开往嵊州文化广场站。10点25分,车辆行至茶坊站附近时,有一位老太太步履蹒跚地来到马路中间,示意王师傅停车。“我以为老人要上车,有行李需要我帮忙搬一下。”王建明下车后,老太太告诉他,她的老伴身体不适,她没办法送他去医院,于是就到路上来拦车。

  王建明这时才发现,路边还有一位老伯,脸色苍白,满头大汗。见状,王建明立即将老伯搀扶到公交车上,同时向车内其他乘客说明了情况,在征得大家同意后,王建明将公交车开往嵊州市人民医院。

  看到老人被安全地送到医生手里,王建明终于松了口气,返回原路线继续接送乘客。“乘客们毫无怨言,还在车上帮忙照顾老人。”


标签: 乘客;老人;人民医院;老伯;司机;老太太;怨言;接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