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逃亡16年!他强暴姑娘后隐姓埋名逃到银川 结婚生子还当上了包工头
2018-05-21 09:32:00 来源: 杭州网-青年时报 记者 许伊雯 通讯员 张华

章林被依法刑事拘留。

  一面是生活中的好老公好爸爸,一面是强奸案的逃犯,这样的双面人生,富阳人章林(化名)过了16年。

  5月14日晚上,40岁的章林被押解回到富阳。目前,章林已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犯案后从富阳逃到银川

  2002年,章林涉嫌富阳一起强奸案。犯案后,他本想私了,可是知道对方报警后,他选择了逃离,买了一张火车票,直接跑到了银川。

  没有钱也不敢用身份证的章林,只能选择在工地打工。到银川两年后,章林认识了当地的一个姑娘。很快,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章林弄了一张假身份证,改名“周新”。结婚后,他与妻子生了两个孩子——可爱的儿子和漂亮的女儿。

  不久,章林当上了包工头,衣着得体,手下有了不少工人,承包一些小工程。他还在银川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生活平静而稳定。

  他是身边人眼中的“好人”

  说起“周新”,邻居们都觉得他给人的印象不错:中等身材,样子挺憨厚,为人也谦和。

  在妻子和手下员工眼里,“周新”是个很本分的好男人。这些年,作为丈夫、父亲,他在家悉心照顾妻儿;作为老板,他在外辛勤经营生意。

  16年过去了都相安无事,章林希望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下去……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富阳区公安分局从未放弃对章林的追逃。今年5月,通过研判分析及银川警方的协作,确定“周新”就是逃亡16年的章林。

标签: 刑事拘留;妻子;强奸犯;男人;老公;便衣民警;公安分局;假身份证;陪伴家人;双面人生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