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台州心大的醉酒司机 把车停在公安局大门口呼呼大睡
2018-05-09 09:29:04 来源: 新蓝网

  涉事司机在与交警理论。

  5月7日早上6点23分左右,一辆白色的福特轿车在临海市公安局的大门口停下,不偏不倚,正停在正中位置。熄火停车,没了动静。

  当时在值班室里值班的民警小王以为,车主人是有事情要进公安局。“怎么这么早会有人来办事?”小王心里嘀咕。

  等小王靠近车子,发现车内就坐着司机一人。他靠在驾驶室座位上,一动不动,看样子是睡过去了。

  小王用力拍车窗,大声呼叫,但里面的人毫无反应。

  小王仔细观察,这才发现车子一侧撞得变了形,像是出过一场车祸,“会不会驾驶员突发疾病,所以赶紧把车开到这边求助?驾驶员经历了车祸,脑部或者什么身体部位受伤现在昏迷了?……”反复拍打车窗呼喊无效后,小王为了保险起见,赶紧拨打了110,协调各方力量过来“救援”。

  台州心大的醉司机

  把车停在公安局大门口呼呼大睡

  6点49分,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刻安排了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同时还联系了120急救中心,派一辆救护车过来参与救援。

  几分钟后,救援队伍从四面赶来,公安的、交警的、医院的工作人员都赶到了现场。

  此时,轿车依然锁得死死的,司机一动不动。

  医护人员透过车窗仔细观察了司机的状况,确定司机还在呼吸。于是,大家轮流拍窗子和呼叫。就这样又拍又嚷,过了十多分钟,司机挣扎了一下,终于醒过来了。

  看到窗户外围了一群人,他满脸不高兴,将窗户摇下来说:“不要吵了好不好,我还要睡觉。”

  就在车窗打开的瞬间,一股刺鼻的浓重酒精味飘了出来,众人立马明白什么事情了。

  通过车窗把车锁打开,民警拍醒迷迷糊糊的司机让他下车。

  司机颤颤颠颠下了车,顺手把车钥匙拔下来,递给站在面前的民警,满嘴酒气地说道:“给,把我车停好咯!”

  民警哭笑不得——眼前这位稀里糊涂的酒驾司机把民警当成停车场代停员了。

  司机姓冯,临海涌泉人。经交警部门初步检测,冯某呼气酒精含量高达185mg/100mL,已经超出醉驾标准。随后,交警部门对其抽取血液样本并送往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如若鉴定结果达到醉酒标准,将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据调查及冯某酒醒后回忆,5月7日凌晨,他与朋友相约喝了一顿酒。烂醉之后,凌晨三四点又跟朋友吃了宵夜。

  随后,冯某感到体力不支,就请朋友送他回家。等车子开到公安局附近——也就是他家附近时,冯某想,一大早回家会打扰家人休息,免不掉落一顿责怪,决定先不回家了。

  冯某很要面子,为了不让朋友看出自己的窘迫和真实心理,他让朋友回去了,坚持最后一小段距离自己开。朋友走后,冯某开车到附近便利店买了一包香烟,然后驾车寻找附近小旅馆准备休息,可附近几家都被告知客满。

  冯某只好驾车绕回了公安局门口,随后把车正正中中地停在了大门口。停好车之后,一阵困意来袭,冯某无力支撑,于是上演了这哭笑不得的一幕,“我当时完全神志不清了,看到公安局门口这块位置很空旷,以为自己到停车场了。没多想,我把车停了就睡了。”

  “这次真的吃不了兜着走了!”酒醒后的冯某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悔得肠子都青了。

标签: 司机;车窗;公安局;朋友;民警;车子;交警部门;酒醒;停车场;驾驶员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