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两辆摩托车高速上逆向狂飙 4名小伙一路自拍 无证驾驶
2018-04-24 09:47:3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吕璐

  4月22日,金华高速交警通报称,最近摩托车上高速公路的情况多发。特别是当天查获的一起违法行为,4名小伙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在高速上逆行,还在车道内摆拍视频。

  当天凌晨4时左右,金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金丽温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有两辆摩托车停在温州方向车道石城山隧道口,边上有4个小伙子在用手机玩自拍,于是靠边停车准备上前盘问。谁知这四人一看有警察来了,立马掉转车头,不顾自身生命安全往金向车道隧道里逆向狂飙,由于隧道内没有硬路肩,两辆摩托车又是逆向行驶,多次与正常行驶的大货车擦身而过,险象环生。庆幸的是,凌晨时分高速公路上流量较小,两辆摩托车有惊无险。事后,二大队办案民警在查看视频监控时都替他们捏了一把汗。

  5时左右,两辆摩托车在永康出口被拦截。经查,他们一行四人都没有取得摩托车的驾驶证。前一天深夜,因为感觉无聊,四人合计上高速公路寻刺激,并拍摄了很多在高速上的自拍影像。目前,被查获的摩托车已被依法扣留,四个小伙也受到了相应处罚。

  金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说,近期辖区内已发生多起摩托车冲卡上高速的事件,光22日一天就发生3起。金丽温高速金华段隧道、桥梁、弯道、上下坡多,车流量非常大,摩托车在车流间穿插行驶非常危险。《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办法》明确规定,摩托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入口均设置有摩托车禁止驶入的禁令标志。如果摩托车驶入,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一并处理。


标签: 摩托车;高速公路;小伙子;有惊无险;隧道;办案民警;车道隧道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