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路桥女主播开车秀抖音,“抖出”一张罚单
2018-04-10 09:49:21 来源: 中国台州网 高波

   

   

  一款主打短视频的抖音软件,最近火得不要不要的,各种新鲜、奇葩的内容放到抖音上,一不小心就能火。近日,路桥一名女主播在抖音上发了一段视频,如愿以偿吸粉无数,却因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挨了罚。

  “人在广东已经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经已改变/让这天空将你我相连/怀念你……”这首流行的《广东爱情故事》,KTV里常有人点,抖音里自然也少不了各种版本的翻唱。4月5日,台州的一个抖音账号就传上一段《广东爱情故事》的哼唱视频。

  记者看到,视频中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奔驰车内,白衣飘飘,车子缓缓行驶中,女子戴着墨镜,对着手机摄像头“倾情演绎”,15秒短视频的最后,白衣女子双手离开方向盘,来了个“比心”的动作。

  视频点赞量已经破万,评论也已上千,不过在众多的热捧声中,也有不少网友泼起冷水:好好地开车,咋没系安全带呢?车子明明在开,双手离开方向盘,这不危险吗?除了泼冷水,更有网友干脆@网警执法和抖音平台,举报白衣女子涉嫌违法驾驶。

  网友的举报引起警方关注。昨天下午,记者在市交警直属三大队二中队了解到,根据抖音账号和视频内容倒查,民警很快将发视频的林女士从幕后请到台前。据介绍,林女士是路桥当地人,经商,视频中的奔驰是她自家的车子。

  查起林女士妨碍安全行车的责任来,视频成了最好的证据。民警介绍,林女士拍视频时,车子开在双水路上,虽是城市主干道,好在道路施工限速40码,因此开得并不快,但其未系安全带、开车时双手离开方向盘的行为,确实妨碍安全行车。4月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林女士得接受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记者注意到,虽然“吸粉”无数,但昨日,林女士抖音账号上该段视频已被删除。

标签: 视频;抖音;路桥;女士;行车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