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金华一对夫妻高速隧道停车捡钱包 高速交警寻回并处罚
2018-03-27 09:14:3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吕璐

  3月24日1时许,金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小车的乘客不小心将钱包遗落在高速公路上。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的高速交警当即上路寻找,最终在金丽温高速隧道群的硬路肩上找到了当事人遗落的钱包。

  在武义出口,民警了解到,钱包是李女士的。当天早上,她与丈夫应先生从义乌出发回丽水,在经过隧道群的时候,李女士感觉有点不舒服,便让丈夫在隧道间的硬路肩停车,在开门的时候钱包掉了出来。之后,直到快到武义出口时,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随即报了警。

  经过核对,李女士的钱包里有多张银行卡,多份生意往来的重要票据和1800元现金。发现钱包丢了,其丈夫生非常着急,一直数落李女士的粗心,还好最终钱包和钱包里的重要物件都完璧归赵了。

  吴警官对两人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并下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并依法对驾驶人作出处罚。


标签: 钱包;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女士;高速公路;隧道;武义;丈夫;停车;小车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