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不靠谱! 消费者要做医疗鉴定 向临海仁和整形讨说法
2018-03-12 10:46:41 来源: 台州晚报 章韵

  2月12日,台州日报刊登了《太不靠谱!花4万元把鼻子整“毁”了》一文,报道了仙居的陈女士在临海靖江南路的仁和整形花了近4万元,在1年多的时间里,前后做了4次鼻子整形,结果,不但隆鼻没有成功,而且第4次做的隆鼻手术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出现了假体下滑。“临海的仁和整形实在太不靠谱了,花钱整鼻子,不但没把鼻子整美,反倒整‘毁’了,自己也遭了不少罪。”陈女士说。

  陈女士说,做鼻子整形期间,遭遇各种坑人事件:手术台上改方案,费用增加2万元;承诺用自体脂肪隆鼻,脂肪存活率达85%,最多做两次,鼻子就能一辈子定型的,最后脂肪存活率却不到30%;第4次假体隆鼻,说好的用进口假体却成了国产的,手术后不到一星期就假体下滑;生长因子不能填充脸部,却被打进了鼻子……

  为此,记者也曾帮助陈女士现场协调,但仁和整形的多名工作人员一度采取回避的方式,态度也极不配合,并且表示,不可能退钱,如果要退钱,他们要把假体拿出来,并扣除相关的费用。无奈之下,陈女士向临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投诉。

  日前,记者联系到临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医政医管科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帮陈女士和仁和整形调解过一次。“双方吵得很凶,根本没办法协调,我们协调不下,只能建议陈女士做医疗鉴定,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致电陈女士。陈女士说,她已决定委托台州市医学会做医疗鉴定,一定要向仁和整形讨一个说法。此外,陈女士还说,自己是经朋友介绍才到仁和整形做鼻子整形的,她在仁和整形花了近4万元,仁和整形给了介绍人1万多元的回扣。采访过程中,记者曾就此事询问过仁和整形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存在给介绍人回扣之事。然而,陈女士却给记者看了她与介绍人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里边清楚地记录了回扣之事,而且该介绍人出于对陈女士隆鼻失败的同情,退回给陈女士1万元。

  “我后来也将相关证据提供给了临海卫计局,但临海卫计局目前还未给我相关答复。”陈女士说。

  为此,记者咨询了临海卫计局医政医管科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仁和整形真的存在给介绍人回扣的情况,那肯定是要对仁和整形作出相关惩处的。

标签: 整形;女士;鼻子;假体;临海;介绍人;回扣;隆鼻;脂肪;医疗事故鉴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