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白杨街道晓白杨艺术团首场公开课,大伯大妈一起练台步
2019-03-12 14:26: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雨晨

01.jpg

  模特队阿姨走秀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抬头、挺胸,肩膀放松,跟上节奏”,“对了,不错,再跟着我走一遍”……三十多位大伯大妈在浙江理工大学模特表演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和着音乐认真地练习模特步伐。

  这是白杨街道晓白杨艺术团首场公开课。昨天早上9点半,活动还没开始,居民已经早早来到现场。阿姨们穿着立领的花棉袄,胸前飘着漂亮的丝巾。叔叔们穿着皮鞋西裤,特意打了领带。每个人都看起来非常精神。

  公开课一开始,晓白杨艺术团模特班的老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旗袍秀。她们用绸伞、羽毛扇当道具,走着婀娜多姿的台步,使台下学员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旗袍秀之后,教学正式开始。专业老师走到居民中间,教一遍标准姿势,学员们练一遍,老师再纠正一遍。2个小时的练习,让平时喜欢驼背走路和走弹簧步的阿姨叔叔们挺起胸膛,一步步走得更优雅。

  晓白杨艺术团负责人表示,艺术团现在由主持表演社、书法社、国画社、女模社、男模社、摄影社、合唱社、表演唱、朗诵社、民族舞社等组成。艺术团2019年春季班年前发了招新通知,吸引了一大批居民前来“应聘”。

  接下来,晓白杨艺术团将举办更多的公开课,希望居民多多参与,让更多有文艺爱好的居民了解并加入到艺术团当中来。大家可以通过关注白杨街道公众号,来了解公开课举办的最新信息。

标签: 模特;阿姨;艺术团;专业老师;公开课;浙江理工大学;白杨;大伯大妈;表演;浙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