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驾船环游舟山群岛
2018-07-16 09:18:23 来源: 今日普陀 见习记者 徐丽佳 诸葛晓明

  

  一场由一群帆船爱好者自发组织的帆船环舟山群岛首航暨海洋环保考察活动7月14日—7月15日举行。

  7月14日上午,在舟山国际水产城四号码头,7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帆船运动爱好者驾乘“露茜娅公主号”帆船,从水产城出发,在为期两天的航程里,途径普陀山、浪岗、东福山、庙子湖、长涂、衢山,最终返回始发点,随后举行帆船文化、帆船旅游、海洋环保主题分享活动。

  船长宋侦浙告诉记者,此次驾驶帆船环舟山群岛,在体验帆船运动的同时,他们将开展海洋环保考察,了解沿途海域水况,为相关机构提供环保意见建议。宋侦浙说,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带动更多舟山市民热爱大海,参与海上运动,使帆船运动成为舟山城市的一张新名片。

标签: 帆船;海洋环保;舟山群岛;帆船爱好者;首航;考察;舟山国际水产城四号码头;运动爱好者;相关机构;意见建议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