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永嘉这里1200亩栀子花开了,美如雪海!
2018-05-23 09:30:55 来源: 中国永嘉微信号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

  每年这个季节

  走在街道上

  总能闻到丝丝淡淡的栀子花香

  耳边就会响起何炅的《栀子花开》

  ......

  洁白娇嫩的栀子花

  不仅模样清新可人,香气更是让人迷醉

  昨天,记者在碧莲镇邵园村

  有乔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栀子花基地看到

  1200亩栀子花竞相开放

  满目银装素裹,阵阵清香沁脾

  邵柏溪摄

  漫步花丛,恰似行走在童话森林里

  点点绿韵中透露着温婉的白花

  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

  微风袭来,清雅凝香

  据介绍,该基地共有1800亩,其中栀子1200亩,桃子、桔及杨梅、猕猴桃共600亩。基地负责人说,去年他们基地的栀子花开始向游客开放自助采摘,以每斤10元的价格出售,共采摘2吨,黄栀果30吨,产值百余万元,今年预计能达到两百万元。

  另外,记者在基地看到,该基地还放养了不少蜜蜂,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闻花香、采栀子花,还能买到纯天然的栀子花蜂蜜呢。

标签: 栀子花;基地;花丛;迷醉;beautiful;生态农业;满目;童话;森林;猕猴桃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