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丽水山居”亮相2018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
2018-05-15 09:33:09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林子靖 通讯员 余爱华

  近日,2018第五届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丽水农家乐民宿品牌——“丽水山居”亮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为参展单位搭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景点宣传推广平台。本次展览,丽水山居重点突出旅游点和旅游产品的推介,展馆以“丽水山居诚邀您体验山村慢生活”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功能区块。

  开幕当天,丽水山居展区内各功能区吸引了众多观展群众前来询问和体验。在VR技术现场体验区,观众戴上VR眼镜观看丽水全景风景和民宿航拍;农家乐民宿招商引资在业务洽谈区开展着,新媒体互动区邀请大家关注“丽水农家乐民宿”微信平台,宣传展示区内循坏播放着“丽水山居”和参展农家乐民宿的形象片,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松阳县清悠幽居民宿、莲都区品水巷风民宿客栈、缙云县清荷别院民宿等近二十家农家乐民宿代表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其中,莲都区天师楼·岑庄、青田县曼山居、云和县云栖木屋等农家乐民宿在新闻推介会上进行了专题推介,向各地新闻媒体和观展群众展示丽水农游和民宿的美丽风光。 

  

标签: 博览会;乡村旅游;长三角;农家乐民宿;农家乐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