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2018环舟山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古铁雷斯·鲁伊斯·谢拉收揽黄绿二衫
2018-05-03 17:37: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明燕 杨卫

  浙江在线5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明燕 杨卫)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于3日中午落下帷幕。来自美国赛兰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3号选手古铁雷斯·鲁伊斯·谢拉囊获个人总成绩第一和冲刺总积分冠军,笑揽黄绿两色领骑衫。

03.jpg

  作为今年亚洲最后一项女子国际公路赛,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吸引了包14支世界顶尖女子自行车队参与。1-3日,选手们在嵊泗岛分别进行了46公里、83.70公里和85.35公里的一、二、三赛段角逐。

01.jpg

  首日赛程中,意大利塞尔韦托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米拉基·奥吉罗率先冲线,凭借傲人的冲刺能力顺利折桂,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以及象征个人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色领骑衫收入囊中。

  2日,第二赛段的路程充满了弯道,地势起伏大。美国赛兰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选手古铁雷斯·鲁伊斯·谢拉尽显她的爬坡优势,从米拉基·奥吉罗手中夺过了黄、绿二衫。

04.jpg

  在赛程最长的第三赛段,竞争更加激烈。85.35公里的里程,经历了2个海拔128米的爬坡点及分布在赛段中的2个冲刺点,选手之间相互“死咬”,形成了大规模的冲刺方阵。最后,来自比利时范埃克体育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21号选手德拉兹·凯丽·路易斯在激烈的争夺中脱颖而出,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第三赛段的冠军。古铁雷斯·鲁伊斯·谢拉同样发挥出色,荣获了第三赛段第3名,并凭借之前的好成绩,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第一和冲刺总积分冠军,将黄衫和绿衫穿到了最后。

02.jpg

    来自俄罗斯国家队的奥斯休科娃·伊丽莎白发挥稳定,获得了象征爬坡总积分冠军的圆点衫。亚洲个人最佳由日本国家队的梶原悠末夺得。

  古铁雷斯·鲁伊斯·谢拉在采访中表示嵊泗和欧洲、美国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海岛迷人的风光及出色的赛道条件给她印象十分深刻,如果明年有机会,她还会再来嵊泗比赛。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尽情挥洒香槟,一同分享喜悦,期待明年再聚。


标签: 女子职业;个人总成绩;选手;自行车;国际公路自行车;第三赛段;爬坡;积分冠军;亚洲;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