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把杭州的春天做成靓衫,你喜欢哪件?
2018-03-31 08:38:38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陈淑芝 摄影 朱丹阳 绘图 黄盈

  这几天,天气也是暖到“不像话”。看看杭州的最高气温走势,周二,25.1℃;周三,28.2℃;周四,27.4℃。不管晚上和早上的气温是几度,只要阳光一露脸,马上升温。

  未来几天,预计气温还是一样平缓。最高气温在24-29℃之间,最低气温也能保持在13℃以上。昼夜温差还是有的,适合脱起来比较方便的春秋装。根据市气象台,今天杭州多云,气温15-24℃。双休日两天,周六“多云转晴”,13-25℃,周日“晴转多云”,13-29℃。

  把春天变成美丽的衣裳

  春天的杭州,一天一个样子。

  西湖边的柳树更绿了,路上绿化带里的小花仿佛一夜之间全开了,红的紫的好不鲜艳。六和塔公园昨天发出消息:今年春天杭州最雍容华贵的牡丹,也进入初绽期,一个个圆鼓鼓的花苞,立在枝头,迫不及待想要开放。

  这几天,杭州已经进入了百花争艳的时段,朋友圈里的“晒春花大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就像作家“故园风雨前”在文章里写的:“风流成性的那几位就不说了,连极其寡言的朋友也贴出些花花草草,表示只有春天才值得他们发情。”

荷兰菊

  怎么样拍花朵才能拍出跟别人不一样的特色呢?今天,我们就要教你一招。

  首先,你需要一张稍硬一点的白色卡纸,用黑色签字笔在纸上画出一个人物的肖像,然后把衣服部分剪下,最后,一手拿着纸、一手拿着相机或手机,找到漂亮的花朵,就给这个小人“穿”上花衣啦。

金雀花

标签: 月亮;满月;杭州;气温;最高气温;花朵;多云;荷兰菊;天气;公历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