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最多跑一次”官微发布 2月“助跑者”获奖名单出炉
2019-03-11 08:31: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由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9年2月11日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普遍关注。广大网友在“助跑者”栏目纷纷留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热情。对于广大网友的留言,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将梳理筛选,分送给省直属有关单位、有关市县研究办理,办理情况将及时反馈给留言网友。

  为鼓励广大网友多提改革好建议、多推荐改革好做法,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将每月在网友留言中评选“改革金点子”和“好做法推荐”,于次月11日在公众号和相关媒体上公布名单,同时给予手机流量奖励。

  2月获奖网友将获得12G移动流量包,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将于近日与获奖网友联系后发放奖品。你想成为“助跑者”吗?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

标签: 改革;微信;最多跑一次;助跑者;报业集团;建言献策;浙江日报;省委;上线;浙江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