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嘉兴共青团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小巷行动”启动
2019-02-28 10:43: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方 钰 通讯员 李 雯

01.jpg

  昨天,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和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共青团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小巷行动”出征仪式,在南湖区建设街道文体中心举行,“小巷青管家”、“小巷共建者”、“小巷寻访员”、“小巷美化师”、“小巷善治团”5支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共青团队伍成立。

  出征仪式上还发布了2019年度共青团助力中心城市品质的6个项目,“城市巡逻加速度”、“小小接班人”、“青春之光”、“小月月”、“挺起小脊梁”、“守护红船”,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据介绍,这些项目是南湖团区委结合“三服务”活动,排摸形成的服务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项目。

  据了解,为全面发挥共青团组织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中的作用,市共青团组织将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精准设计一系列党政认可、青年欢迎的工作载体,在凝聚城市才俊、治理城市乱象、挖掘城市内涵、美化城市环境、创新城市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共青团特有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充分发动青年、依靠青年,问需于青年、问计于青年,共建共治共享品质之城。


标签: 小巷;中心城市;共青团;出征仪式;工作指挥部;共建;城市品质;建设街道;文体中心;嘉兴市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