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完税证明网上开具 绍兴企业足不出户享受“闭环式”服务
2018-05-29 09:09:08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 帆

  登录网上电子税务局,点击“开具完税证明”,不到1分钟时间,一张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完税证明(文书式)就生成了。昨天,记者从绍兴市地税局获悉,企业纳税人网上开具税收完税证明功能在我市正式开启,从此实现了纳税人网上申报、缴税、开具完税证明的“闭环式”便捷办税服务。

  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开出的证明纳税人已缴纳税费的完税凭证,越来越被社会所关注和接受。完税证明也逐渐成为当下反映企业和个人综合实力的一面“金字招牌”。但是,以往纸质证明的开具查验,纳税人需到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给纳税人和第三方机构带来诸多不便。

  绍兴市地税局驻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地税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纳税人只要注册并开通浙江省国地税联合电子税务局(地税版),便可直接使用“企业完税证明开具”或“个人完税证明开具”模块,查询需要打印的缴退信息,开具加盖了电子税收票证监制章、征税专用章的《税收完税证明》。

  据了解,完税证明实现网上开具,在大大减少纳税人时间成本的同时,也让证明的真伪鉴别变得轻松快捷。纳税人和获取方扫描完税证明票面的二维码,即可查验证明的真伪,这对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纳税人;企业纳税人;地税局;税收;真伪;缴税;闭环式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