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南湖青年党员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2018-05-07 09:26:5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王海星 记者 朱弼瑜

  5月5日上午,南湖区30余名青年党员集聚南湖畔,以南湖骑行、聆听主题党课、临摹马克思头像等形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宣示南湖旁的青年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从南湖老渡口出发,青年党员们身着马克思主题文化衫沿着南湖骑行,精神焕发,朝气蓬勃。骑行结束后,青年党员们又来到南湖勺园,聆听由南湖党课教员陈小强所作的关于马克思生平经历的党课。这是一堂由青春之语构筑的青春党课,丰富翔实的史料、生动活泼的语言将原本枯燥严肃的党课讲得轻松有趣,还将马克思和80后、90后联系起来,关乎理想、关乎青春。党课结束后,大家在嘉兴画家沈水明老师的指导下,临摹马克思头像。

  以青春的方式,组织青春之人、凝聚青春之力。南湖是青春党建的发源地,始终坚持突出政治属性,用青春的方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让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真正实践“进驻青春之地,凝聚青春之人,善做青春之举”。

标签: 青年党员;马克思;南湖;党课;青春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