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五一”双龙景区车辆限行 游客统一乘景区交通车上山
2018-04-28 10:57:0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徐朝晖

  根据金华山管委会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婺城大队发布的通告,为规范双龙风景区旅游及车辆通行秩序,防止旅游高峰道路拥堵,决定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7—17时期间对罗电线进行车辆限行。

  通知明确,限行期间除公交车、旅游团队大中巴、景区交通车外,其他类型车辆实行限行。限行区域为罗电线的尖峰路智者街路口至双龙景区仙瀑洞路段。限行时段内其他类型车辆山上至山下单向通行,禁止山下至山上方向通行。

  据了解,“五一”期间自驾游散客在金华山脚下临时换乘点,统一乘坐景区交通车上山游览。届时,在山脚的罗店镇智者街与尖峰路附近,将设立临时大型停车场,私家车辆可在此统一停放。同时,此处还设有散客售票处和换乘点,方便自驾车散客购票及换乘。

  与往年一样,景区将安排20多辆50座的大巴在尖峰路智者街路口的临时换乘点,负责接送游客上山和下山,营业时间为7—18时。换乘的游客需购买景区交通车票,包含大巴的上山、下山接送,以及双龙洞、朝真洞、仙瀑洞、黄大仙祖宫等景点之间的往返乘坐。车票每人50元,身高1.2~1.5米儿童半票,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游客乘景区旅游大巴上山,到达双龙洞换乘点后,景区工作人员将根据双龙洞客流情况及时引导。如果双龙洞排队游客较多,将疏导部分游客“二次换乘”,乘景交车向黄大仙祖宫、仙瀑洞、朝真洞等处分流,返回时再游览双龙洞。

  金华山方面表示,“五一”期间将充分发挥智慧景区建设的成果,加强监控调度和客流组织,引导游客合理有序分流,实现错峰游览,避免景区内的交通和少数热门景点出现短时和大面积拥堵,让游客游得顺畅、满意而归。


标签: 龙洞;游客;景区;换乘;散客;交通车;电线;旅游高峰;车票;接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