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我省首个数字阅读移动端城镇版在店口上线
逛掌上书房 享阅读之乐
2018-02-11 08:04: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浙江在线诸暨2月10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2月10日,“店口掌上书房”作为浙江省首个数字阅读移动端城镇版在诸暨市店口镇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店口镇政府承办。

  近年来,数字阅读产业快速发展。尤其在浙江,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浙江”,随着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浙江省全民阅读节的举办以及“博雅书房”、“书香浙江”数字图书馆的建立,热爱阅读的风尚越来越受到追捧。

  由咪咕数媒提供阅读平台的“店口掌上书房”应运而生。它是店口书香文化与现代数媒的完美融合,不仅可以在手机上看电子书,还可以听朗读,甚至直接购买相应的纸质书籍,每周还有作家与读者面对面的分享活动。

  店口镇党委书记郦小飞说,“全民阅读”不仅增强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能力,更能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增添特有的城市风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通过创新阅读理念、丰富阅读内容、拓展阅读空间、满足大众多样化阅读需求,我省全民阅读活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正在加快形成。

标签: 数字阅读;店口镇;浙江;全民阅读;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诸暨市;上线;书香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