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围巾10元!衣服20元,比奶茶还便宜!四季青最后一波清仓,刚买买买回来的人晒图了!还有几天……
2018-02-07 07:56:5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1月底,小编的同事也曾去过童装扫货。

  厚外套,100元。

  这条蕾丝裙80元。

  小编的朋友说,要是你目标明确,然后自己的心里价位明确,逛逛还是很快的,也能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千万不要被便宜冲昏了头脑,买回家后其实发现这些也没什么必要买……

  据了解,今天,四季青很多快递都已经不收件了, 有不少店面也关门了。很多老板都是上午来发个货,下午就走了,要淘好东西的,这两天一定要抓紧了!还有一周,四季青就陆续休市了!

  休市时间早知道

  意法服饰城休市时间:2月12日(腊月二十七)

  常青休闲女装休市时间:暂定2月14日(腊月二十九)

  杭派精品服装市场休市时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

  佳宝童装市场休市时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

  注意:部分商户也许会提前回家过年,所以早来早实惠,具体请以商户休息公告为准 。

  另外,还给大家整理了几个小攻略,收好不谢!

  1 营业时间

  四季青的营业时间一般是上午五点左右就陆陆续续开店了,下午四点半左右关门。

  2 尽量不要开车

  上周末市场周边秋涛路、解放东路、清江路、采荷路及杭海路四季青段已出现严重拥堵,尽量不要开车,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停车不方便。

  周边公交站点:新城隧道东口、解放路秋涛路口、观音堂小区、总管塘、总管塘西。

  3 理性消费

  市场里大多数店铺不能试穿,一分价格一分货,特价甩卖的商品基本上是不退不换的,在成交前冷静地想想,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衣服,可以带上皮尺以备不时之需。

  4 财物安全

  四季青人多手杂,最好带一个小包。现在店铺都支持手机付款,拿着一个手机轻装上阵,既方便买买买,又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