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

2020-07-31 10:29:0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白璐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 7月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关于“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要求,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联盟、长三角融媒体智库联盟正式启动了首届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该征集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含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在内的长三角区域新闻媒体单位和机构开展,共征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案例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创新案例两大类融媒创新案例,案例征集期为2个月,截止到9月30日停止征集,旨在遴选出具有贴合长三角区域媒体发展实际的融媒创新案例,深化长三角区域县域主流媒体和政务新媒体之间的合作,联动发展,共享资源,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推加力。

  本次征集,将最终选定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案例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各10例,并对入选案例给予表彰,成果择优汇编成册,同时邀请入选案例所在单位参加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分享研讨会,分享、推广先进做法经验,推动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加速向纵深发展。

编辑: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