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号”榜单首次亮相 来看看哪些单位和作品榜上有名

2020-06-15 15:47:0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赵星 编辑:白璐

  5月12日,天目新闻客户端首次对外公布“天目号”传播力指数榜单。在4月份的所有用户和作品中,“建德市融媒体中心”等账号位列合传播力前20名,“反腐前沿”等账号发稿量遥遥领先,由“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推送的《听!县长表态原声》等成为热门作品。由天目新闻打造的“天目号”,目前已有长三角地区300多家政府部门、媒体机构、大V等专业视频生产团队入驻。

  为更好的激励优质内容创作,更好为用户赋能,天目新闻将根据入驻机构的账号活跃度、传播度、关注度、互动度等,按月生成“天目号综合传播力指数TOP20”等榜单,重点宣传和展示“天目号”生产的优质短视频内容,构建和壮大天目新闻短视频传播矩阵。

4月1.jpg

  “天目号”4月份综合传播力指数TOP20

  从综合传播力指数看,上榜账号来自各行各业,除县级融媒体中心外,表现抢眼的是来自浙江各地公安、交警及消防部门。

4月2.jpg

  “天目号”4月份总发稿数TOP20

  总发稿数榜单,最突出的当属“反腐前沿”,日均发稿3条,且阅读量均保持高位数。知名美食生活家“李子柒”也表现稳定,从发稿数和传播力指数上,都稳居榜单前列。

4月3.jpg

  “天目号”4月份播放量TOP20稿件

  磐安新当选县长的铿锵发言,力夺播放数TOP1,其他播放数较高的视频,都是各地在复工复产中涌现出来的新做法、新举措和新气象。

4月4.jpg

  县级融媒体中心“天目号”4月传播力指数榜单

  纵观全省已入驻“天目号”的88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德市融媒体中心”4月份综合表现高居榜首,“爱尚富阳”等用户的作品质量和综合传播力同样可圈可点。我们也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县级融媒体中心账号跻身榜单前列。

4月5.jpg

  “天目号”一季度指数榜单

  此外,“天目号”一季度指数榜单也已公布,相关指数综合了各“天目号”今年前3月份的综合情况。

编辑: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