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8.26-8.30网闻周报
2019年08月30日 17:28:50 来源: 浙江在线 马轶伦

  据地方中心支站频道统计,本周(8.26-8.30),网闻频道(北方网9001)共计推稿726条,图片稿236条,未使用9001网闻后台推送稿件的支站(安吉、上虞、鹿城、云和、婺城、江山、椒江、柯城、龙泉、龙湾、嵊泗、玉环、义乌等)未算在内。其中编辑选用216条,浙江在线首页选用2条。本周推送量前五的支站分别为东阳、缙云、长兴、安吉、兰溪重点如下:

  一、支站收集

  自上周开始收集支站视频新闻反应良好,本周共收到三个作品,均推荐首页。东阳支站作品《探访时代发展的印记 喜看山村变“山城”》播放量4154、《东阳安吉两地媒体联动 寻找吕挺结对的困难学生》播放量12783;缙云支站作品《爱心解暑志愿站上线 缙云壶镇这些红马甲亮了》播放量9780。

  本周网闻关键词:

  高温 开学 社保 助残 脱贫 垃圾分类

  本周浙江在线首页关键词:

  建国路塌陷 龙港设市 猫狸岭 违建

  二、支站联动

  1、各县市区一周有什么看点、举措、福利?本周发布网闻一周看点第三期,整合最有代表性的县市区新闻热点,《浙江县市区一周看点第3期丨收好这份开学消防大礼包》。

微信截图_20190830172557.png

  2、本周四,中心联合宁波拍友推出原创短视频《小镇今天①丨依附东海 浙江海边有座不起眼的工农小镇 》,播放量21274。摘要:附海镇位于慈溪市东北部,距离宁波中心市区41.8公里,2018年全镇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30亿元,以半工业半农业的发展模式,成为浙江沿海迅速崛起的工农小镇。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三、其他活动通知:

  潮涌之江看变迁70年70村支站征文大赛进入收尾阶段,本周收到吴兴、秀洲、玉环等五篇投稿,其中武义稿件已发布至首页。

  四、浙江在线首页选稿展示:

8.29东阳 山城.jpg

8.29武义 阳光村.jpg

一周看点2.png

附一周稿件选用积分表


微信图片_20190830170638.png


标签: 浙江;县市区;网闻 责任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