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合心合力 攻坚克难 浙江今起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百日攻坚行动
2019-02-20 20: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莹欢 摄影 李劭杰

微信截图_20190220201102.png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莹欢 摄影 李劭杰)今天上午,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确保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自2019年2月20日起至5月底,以“保证调查进度,保证成果质量”为主题,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各地把三调工作当作当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全面完成三调阶段性各项任务。

  5月1日至31日,省级开展对全省三调成果的初步汇总、分析,分5批将成果上报国家三调办。按要求,省级要完成全省坡度图制作、田坎系数修正测算、控制面积计算等工作,将相关成果下发地方。及时组织获取部分缺少0.2米航空正射影像或影像现势性不强的城镇村庄区域的资料,提供地方使用。

  据了解,2017年10月16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调查条例》有关规定,国务院决定自2017年起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2018年8月29日,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国务院决定,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调整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查实查清国土资源的重要手段。

  此外,会上,杭州、湖州等地市单位还汇报了各自的三调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调查;浙江;土地调查;成果;完成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