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浙江石油”三门蛇蟠岛供能站开业 为沿海高速公路顺利通车保供油品
2019-01-16 16:02: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将云 寿忆梦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将云 寿忆梦) 1月16日,浙能集团旗下“浙江石油”三门蛇蟠岛供能站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正式对社会加注成品油。该站年油品销量预计为5000余吨,是浙江沿海高速公路台州段能源补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该高速路段从宁波市进入台州市的北大门。该站自2018年12月开始供能设施建设,分东、西区两个服务区域。

微信图片_20190116160007.jpg

  “浙江石油”三门蛇蟠岛供能站开业。 毛建平 摄

  根据2018年年底台州市政府召开的沿海高速公路通车工作协调会精神,为确保沿海高速全线开通,要求“浙江石油”三门蛇蟠岛供能站在1月10日前具备加油条件。

  接受建站保通重任后,浙能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求浙江石油将此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承担建设的浙江石油销售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抽调精兵强将,统筹各方资源、精心组织、加紧施工,确保该站完成首车进油及各项调试,安环达标、油品合格、计量准确、在线支付等节点性工作,按期为沿海高速提供安全放心的油品,亮出“浙江石油”新品牌。接下来,将由浙江石油销售公司加快建设为集加油、加气、充电等为一体的综合供能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190116160016.jpg

  浙江石油供能站为沿海高速公路顺利通车保供油品。 毛建平 摄 

  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资控股石油公司,肩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合理配置浙江石油产业资源及提升油品安全保障能力、完善我省公共基础服务配套设施、降低百姓用能成本的战略任务。2018年,浙江石油坚决落实浙能集团“八大攻坚战”目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扎实求进,为“坚决打赢油气产业攻坚战”不懈奋斗。

标签: 浙江;石油;油品;浙江石油;浙能集团;高速公路;服务区域;高速路段;基础设施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