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挂牌 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服务
2018-07-06 07:58:56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张萌 通讯员 陆非凡

  昨天,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嘉兴市国家税务局、嘉兴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此次嘉兴市国家税务局、嘉兴市地方税务局合并,是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部署进行的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成立后,将具体承担全市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局全体干部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据了解,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嘉兴市国家税务局、嘉兴市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窗通办”先行到位。下阶段,嘉兴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省内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标签: 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嘉兴市地方税务局;国家税务局;国税;纳税人;国家机构;国歌;挂牌;征管;国旗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