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 传递红船故事
2018-07-04 07:40:15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宇红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近日,上海市旅游局、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吉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延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在沪举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旅游推介会暨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首发仪式。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嘉兴市旅委组织了南湖景区等一批红色经典景区参加首发式,宣传推介嘉兴红色旅游资源,讲好红船故事。《光芒》宣传片取景南湖红船、湖心岛、南湖革命纪念馆、狮子汇渡口、月河历史街区、西塘、大云·缪家村等景点,展现了红色嘉兴的“心”魅力。这部红色旅游宣传片将在街头大屏幕以及地铁、公交、高铁等交通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片也将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楼宇、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渠道增强红色旅游宣传效应。

  嘉兴市旅委主任张硕表示,5座红色旅游城市联合开展红色旅游宣传,共同培育红色旅游品牌,加强了区域合作。《光芒》也成为嘉兴红色旅游接轨上海的一大见证。

标签: 红色旅游;旅游发展;嘉兴市;宣传;委员会;吉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延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推介;首发仪式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