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只要8.5秒!浙江正宗的裹粽大师炫技,不服来战!
2018-06-15 17:36: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 明天端午小长假就开始了!每逢佳节倍思亲,万水千山粽是情。

  家里粽子准备好了吗?除了传统口味的粽子,辣条粽、燕窝粽、小龙虾粽等,奇葩口味的“网红粽”也越来越多。

  如果还没准备好的,不如自己动手行动吧!

  6月14日,记者来到嘉兴五芳斋产业园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1.gif

  最为令人感叹壮观的就是裹粽车间了,一个车间近200人。每个工人一天大约可以包裹3000个粽子,最高者创下一分钟包7个粽子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午后时段,车间放起劲爆音乐提神醒脑,不少工人踩着节奏裹粽,手速飞快,场面颇有喜感。“这样做出来的粽子是有灵魂的!”“脑袋开趴体,不动都不行。”不少网友戏大开脑洞,评论亮眼。

2.webp

  随着端午临近,中华老字号“五芳斋”已进入了产销高峰期,这家全国最大的粽子产销商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粽子达600多万只,电商平台上单日最高销售突破3300万。

  请大家一起来观看下裹粽大师们的炫酷技艺。

  端午佳节,天机无限。群雄并起,粽有一战,秀出你精湛的裹粽技艺。

3.gif

  晒出你见过吃过最美味、最有趣、最奇葩的粽子,说出你与粽子不得不说的秘密

  来参加抖音、《浙里味道》栏目、浙江在线和五芳斋联合发起的#端午佳节粽有一战#粽子挑战赛,赢取五芳英雄(复联款)粽子礼盒!

  我们将综合考量赞数、视频关联度及活动创意,此次活动的1-10名可获得由嘉兴老字号五芳斋送出的五芳英雄(复联款)粽子礼盒一份,11-30名获得五芳联盟轻享版粽子礼盒一份。

  参与方法超简单一起来战吧!

4.webp

  端午佳节粽有一战!赶快来挑战!


标签: 佳节;五芳斋;粽子礼盒;小长假;奇葩;技艺;产销;粽子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