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这个儿童节 36种游戏让孩子们玩到嗨
2018-06-02 08:36: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洁 朱玲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洁 朱玲)“六一”儿童节,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收获了精彩而特别的节日记忆。

  草坪上正在火热上演《咿瑟玩音乐节》,孩子们轻松、自在而愉悦。

  另一边,民间游戏、生活游戏、科学游戏、户外游戏、角色游戏、创意美工等三十六种游戏让孩子们跃跃欲试。

微信图片_20180601185002.jpg

  孩子们把教学楼——“太阳楼”、“月亮楼”,利用各种材料“还原”制作。

微信图片_20180601184955.jpg

  他们票选出“我最喜爱的绘本人物”,请老师帮忙一起制作卡通抱枕,还设计了舞台上的表演道具。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幼儿园的伞扇博物馆与丝绸博物馆,精彩的展品吸引了很多孩子、大人来参观。

微信图片_20180601184944.jpg

  为了让今天的活动尽可能完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个月,每个孩子都参与了节目的策划,自编、自导、自演“咿瑟音乐”,自涂、自画、自创“咔蜡美术”,自娱、自乐、自创生活游戏。

标签: 孩子;机关幼儿园;教学楼;老师;美工;咿瑟玩音乐节;节日;咔蜡美术;咿瑟音乐;道具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