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温岭发起环境革命“夏季攻势”
2018-05-19 09:35: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吴敏力 毛海挺

  “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建设新时代美丽温岭……”5月17日,温岭市召开环境革命推进会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要求以大陈岛垦荒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环境革命,发起重塑当地环境新面貌的“夏季攻势”。

  去年以来,温岭市打响了以“环境大整治、习惯大变革”为主题的环境革命攻坚战,以“抓环境就是抓发展”“抓环境就是抓转型”“抓环境就是抓民生”为理念,为美丽温岭建设向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在环境革命的基础上,提出了产业革命,就是要双轮驱动、互促共进。”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介绍,今年,该市聚焦城区、城镇、农村“三大主战场”,从“点”转到“线”、转到“域”,实现全域推进、全面提升,确保城乡面貌“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环境革命是一场非打赢不可的战役。”温岭市委负责人表示,温岭要横下一条心,啃下硬骨头,发起环境革命的夏季攻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市将重点打好存量垃圾清理、垃圾河黑臭河防反弹、水质剿劣提升、环境隐患排查整治、村集体违建和违法出租整治、土地综合整治等攻坚战,确保城区、城镇、农村“三大主战场”全面开花。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该市推进环境革命的一项重要抓手。温岭将全力推进村庄整治、“二改一还”农地整治、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矿山环境生态综合治理等“四大行动”,破解用地空间制约,优化生产力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标签: 攻势;土地;用地;新时代;三大主战场;攻坚战;城镇;夏季攻势;生产力布局;城乡面貌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