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台州市区不动产抵押贷款及登记业务实现“一窗受理”
2018-05-05 09:10:1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罗浩榕

  5月4日下午,台州市不动产抵押贷款和登记“一窗受理、延伸服务”正式启动。椒江市民陈先生在市府大道旁的工行网点,用十几分钟时间就办好了自己的项目,大为感叹:“之前我也办理过这项业务,要跑好几次。现在一次就够了,节约了很多时间。”

  抵押贷款业务原先由银行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则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群众和企业需要分别到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如果是组合贷款的话,最多需要跑6次,花3天时间。”工商银行台州市分行行长助理金滔介绍,现在改由银行网点一窗受理,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在网上及时审核,实现了“前台受理、后台审批”,十几分钟时间就可办结。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璋介绍,据相关统计,去年我市不动产抵押贷款额占总贷款额的一半以上,不动产抵押贷款及登记涉及面广,推行延伸服务是为了践行“妈妈式”服务,让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接下来,我们将把不动产登记窗口前移至更多的银行网点窗口,让群众就近办理该业务。”

标签: 不动产;登记中心;银行网点;市民陈先生;市府大道;工行;中心工作人员;抵押贷款额;分行行长;红利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