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轻微交通事故居然引发“全武行” 几杯老酒把他们的五一假期全毁了
2018-05-01 09:01:16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陈强 通讯员 陈清平 费丽丽

  不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般不会引发严重后果,但海宁发生的一起轻微交通事故,竟把交警和派出所民警都引来了。

  本不严重的交通事故,何以会有严重后果?昨天,记者从海宁市公安机关获悉,其实引发严重后果的罪魁祸首,还在于每到节假日就不得不提的一样东西——酒,“因为几杯老酒下肚,轻微交通事故引发‘全武行’,后果就严重了!”

  轻微事故后果严重

  昨天上午,记者从海宁市公安机关获悉,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五一小长假到来前一天的晚上9点58分。当时,阿兰驾着一辆轿车,沿海宁市联合路由东往西行驶到文苑路路口左转弯,突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瓶车碰撞。

  事发时,双方的车速都不算特别快,这起事故只是造成两车受损、1人轻微受伤。他们报了警,都在等待交警到来。

  按理说,这类普通的交通事故每天都在发生,倘若双方都能冷静地等待交警到来处理事故,也就不会有后来的麻烦。但就在双方等交警时,阿兰又和开电瓶车的阿祥发生了争执,当时阿祥喝了酒,双方越吵越凶。

  阿兰在争执中没占上风,便打电话叫老公阿鹏过来帮忙。正在附近KTV里和朋友喝酒的阿鹏听说老婆被人欺负,二话不说就放下酒瓶酒杯,把正在一起喝酒的朋友阿龙、阿牛带往交通事故发生现场,帮老婆助威。

  阿鹏等人赶来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就在交警询问事故情况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阿鹏、阿龙二人竟在酒精的刺激下与阿祥争执了两句;当时,双方都因饮酒性情暴躁,一言不合竟拳脚相向打起架来。

  交警见状立马上前阻止,岂料阿牛竟在酒精的作用下,走上前来就对阿祥一顿暴打,很快就把阿祥打趴在地上……

  假日切莫因“酒”失大

  处警交警发现事态严重,立马向海宁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请求支援。随即,海宁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指令海洲派出所出警。

  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控制了事态,并将双方涉事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

  据查,阿兰和她的老公阿鹏都是安徽人,阿鹏今年29岁。阿鹏的朋友阿龙是河南人,今年35岁;阿牛是四川人,今年27岁;电瓶车驾驶员阿祥今年42岁,海宁人。

  这起轻微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斗,最后造成阿祥夫妻受伤,其中阿祥的受伤程度达到轻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阿牛当晚打伤阿祥,在派出所民警到来前仓皇潜逃。第二天,海宁警方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昨天上午,记者从海宁市公安机关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款规定,警方现已做出了对阿鹏、阿龙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6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阿牛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朋友聚会增多,大家即便喝酒,也一定要在酒后竭力保持冷静,切莫酒后闹事,切莫因“酒”失大。

  (文中涉案人均系化名)

标签: 交通事故;派出所民警;海宁;电瓶车;喝酒;老公;朋友;公安机关;酒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