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留住老味道!临安河桥摆起吃鱼擂台赛
2018-04-14 10:29: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张伟星 摄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张伟星 摄)4月13日,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以“寻找古镇味道、感受老街风情”为主题,举办了“名小吃、名鱼宴”技能大比武暨临安特色小吃美食节活动。

1.png

  小吃有昌化刀切面、三联索面、洪岭馒头、昌西豆腐干等,鱼宴有乐平清水鱼、柳溪江八仙鱼、昌化石斑鱼等。

  小吃、鱼宴五花八门,各种烹饪制作手法,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运用。

2.png

  此次河桥镇发动了浙西两昌地区的50家小吃、鱼宴的烹饪制作能手,参加大比武。评委通过现场品尝、综合打分,选出了“十大浙西传统名小吃”和“浙西特色名鱼宴”的一、二、三等奖。优胜作品将进行培训提升,优先入驻河桥古镇开展经营服务,繁荣河桥古镇的旅游餐饮市场。

3.png

  本次活动,是河桥镇2018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充分挖掘本土特色餐饮文化,培育本土特色餐饮文化品牌。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当地群众和游客参与名小吃、名鱼宴的品尝。


标签: 小吃;古镇;小吃美食;临风;特色餐饮文化;豆腐干;旅游餐饮;文化品牌;优胜作品;八仙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