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举办博士论坛共话家乡发展
2018-01-17 09:31:2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章馨予 通讯员 徐曰悦

  1月13日,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北京金华企业商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举行,300余名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会员和北京金华企业商会会员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余良出席。

  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是金华市委、市政府联系在京博士的桥梁和纽带,连接着金华的建设和发展,连接着金华在京众多的博士、教授。一年来,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牢牢把握办会宗旨, 充分发挥联谊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组织活动,服务会员,促进博士之间交流和互动,为金华博士联谊总会的队伍建设贡献了北京力量,向全国人民展示金华儿女的风采,提升在京博士影响力和金华知名度。

  2018年,金华博士联谊会北京分会将围绕金华市奋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总目标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宣传工作, 不定期举办“博士论坛”以及各种活动,加强与家乡联系,利用专业特长为家乡作贡献。

标签: 金华;博士;分会;联谊会;北京;金华博士;金华市;商会会员;市委常委;金华企业商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