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昨天深夜体育场路,工程车又出事故
工程车路口右转撞上直行电动车,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2018-01-12 08:10: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qjwb20180112a0006v01b010.jpg

  撞人的工程车停在现场,路面上可以看到长长的刹车印。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滨江祖孙殒命工程车底隔了没几天,工程车又出事故了!

  昨天晚上10点多,董小姐打进钱报热线96068报料说,就在几分钟前,杭州体育场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一辆工程车撞了电动车,骑车人倒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了。

  晚上10点10分左右,董小姐坐车沿体育场路西往东经过这个路口。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她还奇怪,这么晚了,怎么路上还有点堵。没想到一过路口就看到一个穿深绿色羽绒服的男子倒在一辆工程车后轮处。男子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能明显看到一摊血迹。

  “旁边停着一辆工程车,司机刚下车,正在打电话。司机看起来很年轻,戴着眼镜。”董小姐说。

  钱报记者连忙赶到现场,交警已在勘察事故现场。

  工程车所在单位负责人也已经在场,他说当时工程车沿建国北路由南向东右转,受伤男子骑电动车由南向北直行,结果卷到了车下,男子大腿被压。负责人连说,“麻烦了,麻烦了。”

  在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南向东方向右转处,钱报记者果然看到了一个长长的刹车印,大概有10多米。由南向北方向的人行道上,散落着车辆碎片。

  而那辆电动车,已经被压扁,后轮、前轮和车框完全变形。

  钱报记者获悉,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急诊骨科医生证实,确有一位车祸受伤男子送到医院,属比较严重的碾压伤。      (感谢董小姐提供线索)


标签: 工程车;建国北路;小姐;男子;刹车;体育场;男子骑电动车;南向北方向;骨科医生;司机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