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昨天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巡展
2018-01-10 09:59:16 来源: 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杭州1月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春风化雨细无声,丹青妙笔著正气”。1月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浙江巡展”启动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古典名句,是中华文化长河中久经砥砺的智慧结晶,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载体。内涵深刻,言简意赅;以古鉴今,古为今用;赋予新意,意义深远。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书写学习古典名句不但丰富了书画艺术形式,还赋予了书画创作新题材,拓宽了创作视野和空间,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1800多幅作品。书画展由中国法学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标签: 书画展;廉政文化;浙江;人民大会堂;丹青妙笔;启动仪式;习近平;主题展;名句;李月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