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宁波 正文

聚焦十年发展成就 “宁海成就二十篇” 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发布时间: 2022-06-17 19:22:11 来源: 宁海县档案馆 葛健飞

image.png

  日前,宁波市宁海县档案馆举办“宁海成就二十篇”展览宣传活动。展览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宁海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精心撷取二十个篇章,通过300余张图片进行集中展示。

  通过展览让更多人了解宁海近10年的发展成就,激励人们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奋力建设精神富足、生活富有、生态富美、实力富强的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而努力奋斗。

  展览全面展示了宁海县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工业企业的蝶变转型等等,集中介绍了“国家级制种大县(水稻)”“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众多“国字号”荣誉,展览内容丰富。配合展览,宁海县档案馆还制作了网上展板和720云VR全景照片,同步在微信、微博、浙里办APP等新媒体上推广,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成效。

image.png

编辑: 刘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