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档案记录发展成就· 编研精粹 正文

《初心如磐——绍兴市红色档案选粹》

发布时间: 2022-06-06 16:34:18 来源: 绍兴市档案馆

封面.JPG

  《初心如磐——绍兴市红色档案选粹》一书,由绍兴市档案馆编著。

1.png

2.png

  该书收录了1949年绍兴全市解放前中共各级党组织在本市范围内开展革命斗争形成的档案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依托原始档案史料,按革命历史档案的分类与整理规则进行编排,还收录了一些全市各地英烈纪念馆以及革命烈士亲属、社会收藏人士珍藏的革命历史档案。通过300余件档案史料,真实再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绍兴这片土地上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史。以史为鉴,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3.png

4.png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