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韵育人,绍韵流觞

——柯桥区华甫中学绍剧社团再添新成员

2020-09-30 09:27:5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唐燕青 编辑:修永平

  为弘扬地方特色文化,传承非遗绍剧艺术,华甫中学“兰韵”绍剧社团在2020学年新学期又增添了一批新的绍剧小戏迷。练台步,走圆场……在老学员的带领下,新社团成员们学得有模有样。通过这一系列的训练,学生充分感受到了绍剧高亢激越的唱腔、粗犷朴实的音乐、豪放洒脱的表演。虽然练功过程比较辛苦,但是新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特别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仍兴致高昂地接受学习训练。

  戏曲拓展课程的开设使我们了解了地方戏曲绍剧,喜欢上了绍兴的“国粹”,还希望把我们的地方戏曲绍剧传唱给更多的人,把它发扬光大。

1.jpg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