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生 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举办“共庆生 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大型网友互动活动,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发起短视频征集,线下举行落地活动。唱响“祖国母亲好”的时代赞歌,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为祖国母亲庆生,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点击进入上传页面 >>>> 视频直播启动仪式 >>>>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7月—10月16日,国庆前举行颁奖典礼。

【活动形式】

以“#我为祖国献首歌#”为主题,制作短视频,上传、参赛。

【活动要求】

1)“献歌”短视频须原创,浓缩是精华,我们希望短小精良,时长不超过5分钟;

2)“献歌”形式可多样,独唱、合唱、舞蹈、朗诵、器乐等均可;

3)个人或团体均可参加;

4)“献歌”音乐可从指定歌曲库(点击查看)中选择,打开网易云音乐,搜索“我为祖国献首歌”,点击歌单试听70首歌曲。

5)“献歌”音乐也可自行选择符合活动主题的原创歌曲,如校歌、村歌等。

【活动平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视界、网易云音乐、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官方微博等。

参赛作品
我要参赛

扫描二维码进入上传页面

歌曲试听

Copyright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庆生 同献礼——我为祖国献首歌”短视频征集大赛